Overblog
Editer l'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+ Créer mon blog
演繹不了的離歌

演繹不了的離歌

食物也可以潤膚

  

  肌膚的問題是大部分人都特別的關心的,怎么去護膚也成了大家的一個煩惱,那么應該怎么保護肌膚呢?每個人存在的肌膚問題都是有區別的,大家應該找到適合自己的一種調理皮膚的方法,下面介紹的這些美容的食物就是特別好的選擇,美容護膚的功效是特別棒的,大家是你可以試一試的一般體檢的驗血報告雖可知道肝酵素水平,但患有脂肪肝的人士,其肝酵素水平亦可以正常,因此可借助最新的「肝纖維化掃描」反映肝功能狀況,否則如脂肪肝沒得到妥善處理,會惡化至發炎、肝纖維化甚至肝硬化,到晚期可演變成需要輪候換肝的末期肝疾,如肝衰竭等。 。

  

蘋果

 

  三文魚

  三文魚油中含有的OMGA-3是一種人體必需的脂肪酸,它能提高抗氧化酶的作用,消除破壞皮膚膠原和保濕因子的生物活性物質,防止皺紋產生,避免皮膚變得粗糙。三文魚的話可以有補充氨基酸和礦物質,對於減少皮膚幹燥有好處,而且還可以有去皺紋的作用。

  蘋果

  蘋果皮中的抗氧化劑槲皮素可保護皮膚免受短波紫外線的傷害。因此,大太陽天,出門前除了抹防曬霜,不妨再吃個蘋果。蘋果中含有豐富的維他命。在所有含有維他命C的水果中,以蘋果的含量最高——大約100g富士蘋果中就含有10mg維他命C。維他命C可以有效抑制皮膚黑色素和形成,幫助消除皮膚色斑,增加血紅素,延緩皮膚衰老後來經醫生指導,他堅持每天跑步1小時,採取「三低一高」(低糖低鹽低油高纖)的飲食模式,配合服用維他命E及SAMe補充劑。4個月後,患者體重明顯下降至150磅,腰圍亦減至32吋,三高數字回復正常,脂肪肝亦成功由「嚴重」水平回復至接近正常水平。 。

  獼猴桃

  獼猴桃富含維生素C,可幹擾黑色素生成,預防色素沉澱,保持皮膚白皙,並有助於消除皮膚上的雀斑。獼猴桃含有的維生素豐富,可以降低黑色素的堆積和生成,具有保護肌膚的作用,還可以去除色斑周指傳統檢查脂肪肝方法包括驗血及腹部超聲波,前者只能檢驗肝酵素水平,後者亦未能準確反映病情,利用肝纖維化掃描器可準確反映肝臟脂肪含量及纖維化程度,有助針對性處方藥物;而低糖低脂飲食、每周最少150分鐘中等至劇烈運動、攝足夠水溶性膳食纖維,有助改善病情。 。

  草莓

  草莓中的維生素c可促進膠原纖維生成,使皮膚光滑有彈性。

  關於哪些食物有潤膚的作用的這個問題,通過文章的介紹之後,相信大家也都了解了。有許多的食物都有這樣的功效和作用的,例如一些水果,多吃草莓,獼猴桃還有蘋果等等。這些都是有美容護膚的效的果,因此,大家不要錯過了這些食物哦後來經醫生指導,他堅持每天跑步1小時,採取「三低一高」(低糖低鹽低油高纖)的飲食模式,配合服用維他命E及SAMe補充劑。4個月後,患者體重明顯下降至150磅,腰圍亦減至32吋,三高數字回復正常,脂肪肝亦成功由「嚴重」水平回復至接近正常水平。 !

Partager cet article
Repost0
Pour être informé des derniers articles, inscrivez vous :
Commenter cet article